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曾被性侵长达6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1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990年

  他离开了医院几个月后他的另一个好朋友死了这次轮到了滑雪事故。

  1991年

  厄运没有结束 他的另一个朋友又死了。

  这一年底他交了一些年龄比他大的朋友,但他们虐待Chester 。(注:是性虐待)

  1992

  虐待持续了一年多。

  1993年

  Chester开始接触酒精和毒品,之后虐待结束了,因为虐待Chester的那个人死了。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1994年

  他现在18 岁了 他不相信任何人 他几乎没有朋友沉溺于毒品之中,但最终友好的Samantah出现了。

  1995年

  多亏了Samantah Chester开始了新的生活,他战胜了酒精和毒品 有了友谊,为此 Chester很感谢Samantah。

  1996年

  与多年挚友Samantah结婚。

  1997年

  Chester的兄弟听说了一个叫Xero的乐队(后来的Linkin Park) ,需要一个歌手,他介绍了Chester进入乐队,不久乐队改名Hybrid Theory。

  1998年

  在Hybrid Theory Chester可以释放他的挫折。

  1999年

  Hybrid Theory 变成了现在的Linkin park他和乐队里的人成为了好朋友,他们理解Chester 而且很照顾他。

  2000年

  linkin park 的新专辑Hybrid Theory发行,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受Chester感觉好多了。

  2002年

  Chester离开乐队一段时间,因为他老婆Samantah怀孕了,Chester去照顾老婆孩子。

  同年专集 Reanimation 发行。

  2003年

  专辑Meteora发行取得巨大成功。

  2004年

  这一年他的事业很成功。

  2005年

  在5月份,CHESTER和他老婆Samantah离婚。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

  2006年

  查斯特·贝宁顿创作的歌曲《Morning After》被收入电影《黑夜传说2:进化》的原声大碟。8月,查斯特·贝宁顿客串电影《怒火攻心》。

  2007年

  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专辑《末日警钟: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上市首周即以62万张的销量登顶公告牌专辑榜 。

  2008年

  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在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摇滚录影带奖。

  2009年

  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携手《变形金刚》系列,为电影《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创作并演唱主题曲《New Divide》。4月,查斯特·贝宁顿担任Julien-K首张专辑《Death to Analog》的执行制作人。10月,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Dead by Sunrise发行专辑《Out of Ashes》。

  2010年

  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专辑《A Thousand Suns》,上榜首周销量为24万1千张获得公告牌冠军。

  8月,查斯特·贝宁顿在电影《Saw 3D: The Final Chapter》中饰演一个光头。

  2011年

  查斯特·贝宁顿成为Stone Temple Pilots(石庙向导)乐队的主唱。

  2012年

  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南非巡回演唱会在开普敦KONGOS体育场拉开帷幕。

  2013年

  查斯特·贝宁顿首次以石庙向导乐队主唱的身份亮相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KROQ Weenie Roast演出。

  2014年

  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第六张录音室大碟《狩猎聚会》(The Hunting Party),上市首周在美国卖出11万张,登上Billboard摇滚专辑榜榜首。

  2017年

  5月份发行新专辑《One More Light》,成了绝唱。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去世的时候年仅41岁。也许大家很少听到查斯特-贝宁顿这个名字,但是林肯公园或多或少也听过吧!这样一位有才华的歌手骤然离世,真是天妒英才。查斯特-贝宁顿的一生几乎都被性侵的事情困扰着,但愿天堂没有伤害,愿以后的小孩都懂得保护自己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