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演喜剧称哭到眼睛疼 编剧调侃一定是假剧本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5:15: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俪演喜剧称哭到眼睛疼 编剧调侃一定是假剧本- 责任编辑:Dike

孙俪演喜剧称哭到眼睛疼

  孙俪新剧剧照

  2月19日晚,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新剧编剧的微信聊天记录,记录中,孙俪称自己哭到眼睛疼,编剧却称自己明明写的是一个喜剧,还调侃一定是剧组弄了个假剧本给孙俪,这句话逗得孙俪自己都怀疑自己碰到了假剧组,发文调侃“我觉得我可能是进了一个假剧组。”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围观并仿造孙俪口气留言称“你现在段子玩得溜溜的,我可能粉了一个假爱豆。”更有网友称:“有可能你遇到的是一个假编剧吧~”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