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韶涵范玮琪节目狭路相逢 张韶涵一脸嫌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6:23: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久未现身公开活动的张韶涵近日“戏”很多,不仅在时尚芭莎慈善晚宴大合影中被指抢占C位,还罕见的和有旧怨的范玮琪同上一档节目,甚至情商低到在受访时直接diss范玮琪的造型,那一脸嫌弃的表情隔着屏幕看都让人能深切体会。

 张韶涵范玮琪节目狭路相逢 张韶涵一脸嫌弃

张韶涵接受采访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范玮琪(范范)不和传闻自2010年起就开始发酵,近日双方同时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过去恩怨再度被网友翻出讨论。张韶涵在后台受访时,被问到打死也不会试的造型时,直接点出范范当日的大白造型,并反问:何必呢?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10日播出的内容中,张韶涵先戴着铁娘子面具登场对唱《复刻回忆》,由于声音辨识度相当高,一下子就被现场来宾给认出;范玮琪则为了双胞胎儿子,特地扮成大白,明显的嗓音同样立刻被立刻认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