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郑爽开经纪公司做老板 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6:17: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关于郑爽的消息貌似都是稍有负面,但不管如何,郑爽总能登上热搜榜。这不,有网友爆料称郑爽开经纪公司自己做起老板来了,不知这消息是否属实,大家赶紧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郑爽开公司做老板

郑爽开公司做老板

  3月3日,网曝郑爽疑似自己开经纪公司升级做老板。疑似帮郑爽打理团队的“小毛Yeah-酥熊”的微博号变蓝V,认证为“上海酥熊影业有限公司”。在网上查证的公司信息表明,上海酥熊影业成立不足一年,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

郑爽公司审核时间为3月3日

郑爽公司审核时间为3月3日

  此前因郑爽微博@Yeah虚拟小号曝光,热搜体质的她也接连霸占数天热搜榜,而爽妹子在小号中放飞自我、词不达意的博文内容也招来不少非议。近日,郑爽还被曝出建粉丝群收粉丝红包的新闻,更是伤了不少粉丝的心。

郑爽疑开公司升级老板

郑爽疑开公司升级老板

  郑爽近日的各种行为,让不少粉丝网友想不通。然而郑爽仍然没有放弃这种模式。在建群收粉丝红包中,有些理性网友还建议郑爽重新振作,然而却被郑爽视为黑粉,拉黑并报出该粉资料。这种举动也是伤了不少粉丝的心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