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侯勇爆老少恋 侯勇和前妻有孩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2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人民的名义侯勇

人民的名义侯勇

  2007年,在战争电影《八月一日》中饰演开国元勋贺龙,凭借影片获得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男演员奖以及第1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影最佳男配角奖。2009年,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60年杰出贡献奖。2011年,和演员潘雨辰结婚。2017年,参演反腐剧《人民的名义》;5月获得第22届华鼎奖十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侯勇写真

侯勇写真

  因为侯勇作为演员来说,演技上没的说。所以大家对侯勇的私生活还是比较宽容的。纷纷表示祝福,如果是真的相爱了,那么年龄也不是问题,希望侯勇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