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五五开德云色恩断义绝撕逼始末介绍 五五开笑笑不和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4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网友评论: 刀里油嘴:不想让有实力的冯提莫晋级,反手一波礼物用五五开刷掉冯提莫,一来刷掉了冯提莫,二来可以把冯提莫粉丝的怒火往五五开身上

  网友评论:

  刀里油嘴:不想让有实力的冯提莫晋级,反手一波礼物用五五开刷掉冯提莫,一来刷掉了冯提莫,二来可以把冯提莫粉丝的怒火往五五开身上推!真?套路王。

  经校企:说实话,目前看到丑开直播,感觉这个人三观还是比较正的…不瞎搞。

  足够囊:丑开自己想法太多了,估计心里还想着我人气这么高,需要你这个秃子来帮我?就反正自己想法多,然后确实也看重才会被人一说,就觉得别人搞他,真的有点想笑的,赚钱可以,没人拦着,兄弟兄弟,喊着当玩,就别喊兄弟,丑开这个人确实自私自利,吃相也不怎么好看。

  解忧杂货铺:讲道理,卢本伟的直播间里很少听到过其他主播的私事,尤其是关于孙亚龙的事情,一件都没从卢本伟直播中听到,而孙亚龙确实是什么屁事都掺和一脚,就拿最近油条的事情来说,先是质疑人家开挂,然后人来你直播间,你家里开直播证明,结果你把自己弄得一身骚,说实话,关你屁事的事情,自以为自己是社会大哥一样,这个也管那个也管,闲了没事干聊人家家人,说人家女朋友怎么怎么样,跟你有关系吗?管天管地你管人拉屎放屁,真的是闲了蛋疼的。

五五开德云色恩断义绝撕逼始末介绍 五五开笑笑不和原因揭晓

五五开德云色恩断义绝撕逼始末介绍 五五开笑笑不和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