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解小戏骨版《红楼梦》走红原因 嫩的能掐出水来

来源: 搜狐 2017-10-13 12:04:46

  豆瓣评分9.3,这样的好作品却是出自于一群小孩,中国的小鲜肉们,正在被一群叫小戏骨的孩子们持续用演技吊打。详解小戏骨版《红楼梦》走红原因,这些小孩嫩的能掐出水来。

  小戏骨系列当然还会继续,中国演艺圈有这样一群能够演技吊打鲜肉们的后起之秀,也足以欣慰,但没有理由让小戏骨们承担他们难以承受的重负。

 

  小戏骨为什么这么火?因为观众需要什么为自己长期忍受鲜肉们拙劣的表演出口气,小戏骨们及时满足了这种需求。观众希望让小戏骨们红起来,既是对小鲜肉们的某种反抗,也是对经典的怀旧。

  从这个意义上说,这群小戏骨们,既连接着经典,又连接着未来。

  但“小戏骨”还能火多久?中国演艺界是否会形成一个新的“小戏骨系”?这些当红的小戏骨们,又会不会成为新一代流量鲜肉小花?更多的答案,只能交给时间,来回答。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