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还记得吊打流量小生的儿童版《白蛇传》吗?小戏骨新作来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17:36: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还记得吊打流量小生的儿童版《白蛇传》吗?小戏骨新作来啦!- 责任编辑:Ring

还记得吊打流量小生的儿童版《白蛇传》吗?小戏骨新作来啦!

  这一阵子关于流量小生、小花们的争议特别多,围绕他们的话题有文戏是否用替身、片酬高疯狂扎戏、演技台词不过关全靠后期配音等等一系列问题。

  这不禁让橘子君想起了16年特别火的儿童版《白蛇传》,本来大家都把它当做小孩子的搞笑剧,没想到最后生生被小演员们的表演感动哭了。

  

  表演、情绪、眼神、台词等吊打一众流量们,让人忍不住想要@几位当红演员。

  

  这些小戏骨们的新作《花木兰》来啦!

  

  饰演花木兰的就是《白蛇传》里的小青,2007年出生的刘戴恩。饰演木兰的爹花弧的陈禹衡是《白蛇传》里的法海。

  

  法海和小青成了父女,不知道白娘子和许仙怎么看。

  

  《白娘子》改编自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所以很多情节都是一致的,比如一开始木兰跟媒婆同处一室,木兰打小抄写在胳膊上,媒婆抹了一手,又蹭到了脸上。

  

  这一幕完美还原。

  

  大概是改编自动画片的缘故,片中大家一言不合就开唱,改编的歌曲囊括古今中外影视金曲,比如《修女也疯狂》《泰安尼克号》《冰雪奇缘》,甚至还有《琅琊榜》里面的配乐。

  当然电影中本来就有的,电视剧也会神还原。

  

  

  是不是可爱到没朋友!

  

  

  这次小戏骨们的演技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情绪十分到位,时不时就能让观众泪目。

  

  再一次吊打面瘫小生。

  

  

  不过《花木兰》似乎注定没有《白蛇传》的关注度高。

  

  赵雅芝、叶童版《新白娘子传奇》是很多观众的共同记忆,无论男女老少,看了小戏骨的版本都会在其中找到乐趣。

  

  《花木兰》改编自迪士尼动画电影,首先它的受众就小于《白蛇传》,其次,《花木兰》的改编有很大的问题。

  《花木兰》一共三集,每集时长25分钟左右,第一集结尾木兰要跑去从军,第二集就打了胜仗辞官回乡,第三集木兰回家换回女装、车牙报仇、救奶奶一气呵成。故事发展的太快,剪辑太乱,实在配不上孩子们的卖力表演。

  

  

  这也是被吐槽的最多的一点。

  

  不过无论怎么说,《小戏骨:花木兰》值得一看!

最后一句

  白娘子主演的《小戏骨:射雕英雄传》也快跟大家见面了,有些期待!

  


  最新消息:《还记得吊打流量小生的儿童版《白蛇传》吗?小戏骨新作来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