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成功转型登杂志封面 唐嫣罗晋最近怎么没新闻了

来源: 搜狐 2017-10-11 11:39:31

  导读:唐嫣出道到现在,影视作品也是很多,其中和霍建华、杨幂联合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让她大放光彩,人气飙升。

 

167-1G0101623453L.jpg

唐嫣成功转型登杂志封面 唐嫣罗晋最近怎么没新闻了

  唐嫣罗晋最近怎么没新闻了

  提到唐嫣和罗晋,有过5次合作的他们不仅是荧幕上的最佳CP,自2016年12月罗晋发博正式公布俩人恋情后,他们也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情侣。

  不得不说,在罗晋和唐嫣公布恋情的一段时间内俩人也是“如胶似漆”。经常一起牵手出席活动,但伴随秀恩爱的频率增加,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出现审美疲劳,最后发展到因恋情为双方招来绯闻的地步。自此俩人便很少秀恩爱。话说,不再和唐嫣秀恩爱的罗晋也减少了更博频率。

  有粉丝便发现“罗晋因为长时间没有发表微博动态,微博金V竟然掉了。”对此也是急坏了罗晋的粉丝。不知道罗晋本人是不是收到了掉金V的通知,于是在今年十一当天便发表了一条动态。从这条动态中可以看到,罗晋在骑摩托放松,他在配文中写到:“目的不知道,在哪不知道,时间不知道,油量不知道,就知道往前,再往前。”对此,也有粉丝留言表示:时简知道,你这是在和唐嫣秀恩爱?不过这恩爱秀的也太隐晦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