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成功转型登杂志封面 唐嫣罗晋最近怎么没新闻了

来源: 搜狐 2017-10-11 11:39:31

  导读:唐嫣出道到现在,影视作品也是很多,其中和霍建华、杨幂联合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让她大放光彩,人气飙升。

c43afcd2-7dc9-4c42-bb9f-40073be5.jpg

  近日,唐嫣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组图曝光。成功摆脱傻白甜的风格,变得帅气个性十分迷人。

  大片以曼哈顿复古的楼宇作为背景,唐嫣身着各色秋季时髦服饰,神采坚定、自然随性地在镜头前展现出迷人的魅力,时而冷峻、时而迷离,片中捕捉到的不经意的回眸更是极具美感。

4d6b4bc3-f318-41aa-b653-8de991fb.jpg

唐嫣成功转型登杂志封面 唐嫣罗晋最近怎么没新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