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夜追凶小说幕后主谋浮现 结局刘长永被灭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10-05 22:02:32

  导读:白夜追凶正在热播中,该剧与其他的国产剧不同,堪称国产良心剧。白夜追凶小说幕后主谋浮现,结局刘长永被灭口。此剧是喜剧还是悲剧?

3.jpg

白夜追凶小说幕后主谋浮现 结局刘长永被灭口

  回到警局,周舒桐和刘长永和好如初,周舒桐将买好的饮料和食物给刘长永,但是就在周巡和关宏宇摊牌的时候,市局来警察将周巡带走了说他谋害刘长永。最后刘长永抢救无效中毒身亡,毒死他的就是那杯花生牛奶。在周巡被抓时和关宏宇说他们的对话不要告诉关宏峰。

  到现在大致觉得周巡和关宏峰都有问题,因为在刘长永坚持查安腾的时候周巡阻止过他,但是刘长永也说如果要他查出与周巡有关一定要亲手抓他。而且在刘长永和关宏峰在长春查案时和他的一个上司说过一份要除掉的名单。很可能刘长永因为查到了什么所以要除掉他。而且结合之前周巡每次遇见案件的关键人物时总是会将嫌疑人杀死,看来这个周巡一定有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