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夜追凶小说幕后主谋浮现 结局刘长永被灭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10-05 22:02:32

  导读:白夜追凶正在热播中,该剧与其他的国产剧不同,堪称国产良心剧。白夜追凶小说幕后主谋浮现,结局刘长永被灭口。此剧是喜剧还是悲剧?

2.jpg

白夜追凶小说幕后主谋浮现 结局刘长永被灭口

  在沿着安腾的线索一直追查,最后关宏峰辞去警队顾问的身份现身长春追查线索,在此期间刘长永也根据线索找到了长春,但是经过一系列事件后他们找到了专门提供情报线索的乔森,但是他已经将自己的眼睛、耳膜还有舌头都自残了,根本不能提供情报,但是最后通过触感,乔森说出了委托人就是原来是警察的叶方舟。

  在回到津港后,周舒桐开着警车去接关队,在车上时周巡给关宏峰打电话但是他没接,然后又给周舒桐打然后说有事和关宏峰说,在车上关宏峰替刘长永解释了一位父亲的不容易,然后叫周舒桐原谅刘长永,在会警局之前关宏峰说有事就提前下车离开,这时身份暴露的叶方舟正跟着他们准备杀了关宏峰,看着关宏峰下车但是他没有继续跟踪,而是看到了正在买饮料的周舒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