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陈翔疑分手 揭秘怎么认识的分手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7-10-03 20:37:10

  导读:近日,毛晓彤陈翔疑分手,从公开恋情至今两人一直无绯闻网友纷纷称赞他们就是爱情的模样!揭秘怎么认识的分手原因。

QQ截图20171003203324.jpg

毛晓彤陈翔疑分手 揭秘怎么认识的分手原因

    陈翔与毛晓彤因《淑女之家》相识,一见面就特别聊得来。毛晓彤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毛晓彤拿着一个手机认真玩游戏,而陈翔则在一旁殷勤地扇着扇子,并制止旁人打扰毛晓彤,像极了一个敬业的贴身保镖。而陈翔也转发微博,称毛晓彤帮他玩游戏刷分。这也让陈翔的粉丝直呼有苗头,“老大,这个……在一起在一起”。

    陈翔毛晓彤微博玩暧昧,惹得同剧组的韩雪和王琳忍不住牵红线,在微博上大喊“在一起”,韩雪私下向记者透露,还准备私下撮和他们。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