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常茹扮演者毛晓彤演技被赞 与老公陈翔结婚婚纱照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00:54:14

  导读:近日《锦绣未央》热播,在剧中三位女主李家小姐们结局备受关注,而李常茹更被称之为年度心机女,李常茹最后结局被黑化下场很惨,而电视剧锦绣未央李常茹扮演者毛晓彤演技被赞,现实中传毛晓彤与老公陈翔已领证结婚,两人婚纱照也曝光流出。

李未央高阳王 (2).jpg

  《锦绣未央》即将播出,剧中的三位女主,李未央,李常茹和李长乐这三人是勾心斗角最厉害的三个,其中李未央以智谋出众,李长乐以容貌著称,而李常茹综合实力处于中间。由于李未央和李常茹两人上演了姐妹翻脸的戏码,让很多观众好奇《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

  在剧中提到的这句"大树窒息腐烂而死,而绞杀榕则取而代之"让不少人不太理解,这和李常茹还有关系。李常茹一直喜欢拓跋余,但是拓跋余对她一直很冷淡。直到李未央出现后,拓跋余爱上了李未央,这让李常茹接受不了,因爱生恨,对李未央恨得咬牙切齿。李常茹这个人物是一个心比天高,但命比纸薄的形象。她自视过高,用的手段也是阴狠毒辣。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