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台湾腔恰到好处 何润东萌萌哒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9 08:18:47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台湾腔恰到好处 何润东萌萌哒- 责任编辑:Penny

  由何润东和孙俪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大家都加入追剧行列。而众所周知何润东是台湾人,自然会带有一股台湾腔。而这次《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导演坚持要求用原音,也让何润东台湾腔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暖男模式。

  《那年花开月正圆》里何润东饰演吴聘一开始是娶了孙俪为妻,然而没过多久,吴聘就去世了,何润东也就领了盒饭。然而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导演坚持用原音,让何润东的台湾腔一下暴露在观众的视野中。虽然何润东的发音并不是那么的字正腔圆,但是也因为这样我们才看到了属于何润东的暖男形象。如果加上配音,那么何润东饰演的吴聘也就不那么深入人心了。

何润东台湾腔

何润东台湾腔

  提起何润东,大家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想必大家都和Vampire一样第一印象就是《风云雄霸天下》里的步惊云。在2002年的时候,一部《风云雄霸天下》风靡全中国,那个时段大家对于武侠电视剧还是非常沉迷的。而Vampire第一次看到步惊云的时候是惊呆的表情,一开始以为何润东饰演的步惊云是个坏人,毕竟步惊云的造型太过突出,一头卷发,在染上蓝色,再加上皮裤,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邓紫棋或者是汪峰呢。但是这个造型亚让观众更加快速的记住了步惊云这个角色。而何润东这个名字在那时候相信也是不少女生心目当中的女神吧?

风云何润东

风云何润东

  而何润东和孙俪早在2003年的时候就合作了电视剧《玉观音》,当年这部电视剧可是妈妈们的最爱啊。而何润东和孙俪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相爱相杀的情侣,最终的结局并没有让两个人在一起。而这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孙俪和何润东又再一次当了几天的夫妻,何润东就领盒饭了。看来这对荧幕情侣在这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又没有好的结果了。

玉观音

玉观音

  虽然没有好的结果,但是何润东台湾腔成功演绎了何润东式的暖男形象。相信《那年花开月正圆》会越薄越好看的。


  最新消息:《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台湾腔恰到好处 何润东萌萌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