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悲是喜 周莹虽商场得意却已成孤家寡人

来源: 潮粉 2017-09-12 15:03:04

  导读:《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开始播了,在昨天的更新之后很多的观众都觉得虐心的剧情马上就要开始了,沈月生的死导致了吴家和沈家的矛盾激化。《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结局是悲剧吗?周莹和沈星移在一起了吗?

20170901093432784.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悲是喜 周莹虽商场得意却已成孤家寡人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胡杏儿,俞灏明等主演,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华视娱乐总裁暨《那年花开月正圆》总制片人赵毅表示,在IP热的浪潮下,《那年花开月正圆》用原创形式来践行从新出发的制作理念,让观众眼前焕然一新。在美术布景上,剧组搭建了近五万平米的外景和棚内景,并按前期调研资料还原秦商家族各具特色的宅院,匠心独运,气势恢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