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亚文被称为行走荷尔蒙的男人 刘亦菲曾素颜参加他的婚礼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25 13:58:14

  导读:如果你看过红高粱那你一定对他印象深刻。他是朱亚文,一个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的男人。

 QQ截图20170925135952.jpg

朱亚文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的男人 刘亦菲曾素颜参加他的婚礼

    朱亚文出生在一个家风严谨的家庭,他的母亲是大学老师,父亲是一名军人。从小朱亚文犯了错,就会被罚在院子里踢正步。小时候的他就不像其他小孩一样娇气爱哭,而且有母亲的严格要求成绩向来也不差。

    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刘亦菲、罗晋等人都是同学。但是那是青涩的他有严重的洁癖,他的床不许任何人坐,除了刘亦菲可以享受这个特殊的待遇。后来他和沈佳妮结婚,一直很少参加圈内婚礼的刘亦菲也亲自到场祝福。为了不喧宾夺主,还特意素颜出席。可见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