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记者质问是李荣浩的小三? 杨丞琳被当场发飙回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25 13:16: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记者质问是李荣浩的小三? 杨丞琳被当场发飙回怼 -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李荣浩在台北演唱会邀请杨丞琳当嘉宾,台上李荣浩将杨丞琳脸亲变形并大方告白,二人感情状态再度引起热议。

  然而,刚秀完恩爱,李荣浩和前女友陆瑶的吻照就在网上曝光。陆瑶与李荣浩交往多年,2014年李荣浩推出专辑《模特》,网友猜测就是为模特陆瑶所作。

  昨日,杨丞琳现身为年底「2017青春住了谁」演唱会宣传。

  现场记者提问杨丞琳:陆瑶住在李荣浩的青春里,会不会很介意?杨丞琳笑笑并没有回应,未料到记者又问,有人说你是李荣浩的小三?

  杨丞琳当场发飙回怼,我觉得你的每个问题都太针对了。你在开我玩笑吗!随后匆匆离场。

  网友看到后表示,杨丞琳情商高,换成自己早就骂人了!


    更多关于记者质问是李荣浩的小三? 杨丞琳被当场发飙回怼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