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三里屯卖唱 与杨丞琳公开恋情怎么认识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3 16:19:14

  导读:近日歌手李荣浩自称拿金曲奖前差点去三里屯街边“卖唱”,李荣浩三里屯卖唱引热搜,而对于李荣浩的音乐作品几乎都是自己创作的,现如今李荣浩爱情事业双收,揭李荣浩与杨丞琳公开恋情或将结婚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QQ截图20170303134234.jpg

  从北漂的音乐制作人,到第一位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大陆歌手,再到作品传遍街头巷尾……如今,还没正式发表过一首粤语歌的他,却来到了香港红磡开启个人演唱会。这一共用去了李荣浩十三年的时间。很难评价他是否是个幸运儿,毕竟他“天生不爱炫耀”,但毋庸置疑的是,李荣浩的确有“太多艺术细胞,华丽得无法低调”。

   穿过红磡后台幽暗的走廊,终于来到了李荣浩所在的化妆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