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时隔15年粉红女郎再翻拍 结婚狂万人迷回归你们期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5 06:39:49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时隔15年粉红女郎再翻拍 结婚狂万人迷回归你们期待吗- 责任编辑:Penny

  有网友爆料时隔15年粉红女郎再翻拍,这部改编自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的漫画作品《涩女郎》曾经是很多人的回忆,15年前刘若英、陈好、薛佳凝、张延分别演了四位性格鲜明的单身女性,而男演员那边则有陈坤、胡兵、陆毅等大帅哥加盟,剧情好台词棒,是非常经典的一部剧。

时隔15年粉红女郎再翻拍

时隔15年粉红女郎再翻拍

  一提起翻拍,有的网友高兴可以再看到经典,而有些则表示担忧翻拍的质量。“翻拍....... 一般都是为了突出原版有多好看?”“所以我以后要看的电视剧都是我小时候的翻拍版?”“我就看谁演结婚狂能像老刘一样为戏不顾形象。”

  近来电视剧翻拍的还挺多的,之前《金粉世家》翻拍已经板上钉钉了!但是新版的演员候昊明、胡冰卿欧阳娜娜,这阵容大家纷纷表示不看好!其中以欧阳娜娜争议最大。而这次《粉红女郎》的翻拍,演员人员还没有定下来,就已经不被看好了。

刘若英陈好

刘若英陈好

  15年的“结婚狂”、“男人婆”、“万人迷”、“天真妹”各有各的特点,刘若英、张延、陈好、薛佳凝长相气质都很符合原著形象,演得也很到尾。其中刘若英为角色扮丑,牺牲最大,可也因此她的形象最叫人印象深刻。而现在的电视剧愿意扮丑的女明星真的不多,之前迪丽热巴的《漂亮的李慧珍》也扮丑,但是小编真的看不出她哪丑了!

薛佳凝张延

薛佳凝张延

  对于《粉红女郎》的翻拍,小编觉得演员很重要的。其实时隔15年粉红女郎再翻拍,也不一定说要请很大牌的演员,就算是新人也可以的。当初刘若英陈好等人拍这部剧的时候,其实也不是很红,只不过小编希望制片方在选人的时候,能够尊重原著去选人,好好的还原经典。


  最新消息:《时隔15年粉红女郎再翻拍 结婚狂万人迷回归你们期待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