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2年,朱茵再扮紫霞仙子与至尊宝拥吻,网友评价一颦一笑还是那么美!!

来源: 网络 2017-03-19 01:42:3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时隔22年,朱茵再扮紫霞仙子与至尊宝拥吻,网友评价一颦一笑还是那么美!!- 责任编辑:Ring

时隔22年,朱茵再扮紫霞仙子与至尊宝拥吻,网友评价一颦一笑还是那么美!!

  曾听人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忘不了的紫霞仙子。她眨一眨眼睛,就美得人心颤。

  

  她期待爱情的样子,更是让人一眼万年。

  

  也曾有人说,朱茵过后,再无紫霞。从《大话西游》到现在,她是很多人心里珍藏了太久的回忆。

  只是没想到22年之后,我们竟能再见一眼“紫霞”,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里,朱茵再现紫霞仙子。出场的一瞬间,骗过了岁月,恍惚了时光,惊艳!

  

  朱茵身着紫霞仙子戏服,她打扮成22年前的模样,牵着那头驴缓缓走上舞台,左顾右盼,最终停在一众嘉宾中间。

  

  朱茵说,“从今天起,我就是盘丝大仙,如果有人欺负你们,就报我的名字”,说完之后,她再次眨了一下眼睛,只是这次她面对的人不再是星爷而是薛之谦。

  

  节目组要朱茵和打扮成至尊宝的薛之谦再现《大话西游》经典片段之城墙上的拥吻,两人在搭建好的道具上分别用粤语和国语进行对话。

  

  

  

  紫霞仙子在与至尊宝分别前苦求一个拥吻,起初至尊宝并不答应,在台下的朱茵给至尊宝施法,这时至尊宝终于和紫霞仙子完成了22年前那经典的一幕。

  

  台下,朱茵说,“如果紫霞那个时候就知道,她在追求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她还会苦苦追求吗?”然后自己又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答,“我敢担保,她一定爱得义无反顾。”

  

  尽管剧情非常短暂,但在场的观众都被22年后再次现身的紫霞仙子带进了戏里,多少人因朱茵泪目!

  22年前,至尊宝错失紫霞,22年后,朱茵却早已找到了真正爱自己的人。

  回顾往昔,1991年,周星驰跟朱茵因为《逃学威龙》相识相恋,两个人都是最不计后果的年纪。

  

  在一起的那几年,她甘愿做他的地下情人,对外界的追问不否定也不承认。而周星驰曾对刘镇伟说,想娶朱茵。

  

  可是这段情只维持了短短3年,《大话西游》拍完后,他们分道扬镳。

  作为《大话西游》的导演,刘镇伟曾说,因为电影第一次与朱茵合作时,便觉得她就是紫霞仙子。她本人的性格就是这样,可以为了爱情飞蛾扑火。

  

  分手的原因也许是长期维持地下情的无奈,也许是当年爆出的周星驰劈腿莫文蔚的绯闻,可无论如何,电影在这里散了场,一切都成了回忆。

  朱茵后来泪洒记者会现场说,"他太花心,暂时还不适合谈爱情。在爱与痛苦的天平上,痛苦的比重太大了。”

  

  前两年周星驰接受柴静的采访,柴静说,曾经有份感情摆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呀。他笑着回应,我运气不好。

  在被问及什么时候结婚呢,他只说,我现在还有可能吗?言语中的无奈惹人唏嘘。

  

  可是感情就是这样,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无法回头。这场爱情故事我们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局。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最新消息:《时隔22年,朱茵再扮紫霞仙子与至尊宝拥吻,网友评价一颦一笑还是那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