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身家不输范冰冰 尔康身价过亿隐形富豪有关周杰身家上亿的传闻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1 11:39:30

  导读:最近,离开娱乐圈多年的周杰又被大家记住了,起因是跟林心如因当年《还珠格格》的吻戏互怼。他给大家留下的最深印象应该就是尔康了吧。没办法,只因当年尔康的国民度实在太高,后来流传下的表情包也让人无法忘怀。

 

9f4809ef6c1e41c18fe1ba50441f4bfd.png

  除此之外,周杰在法国拥有自己的酒庄,还拥有自己的红酒品牌。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除了这些,周杰还延伸到了农业。周杰承包土地种大米这事,是知名主持人戴军爆料称其实周杰特别有钱,在东北承包了上千亩地,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农户。

  对此,周杰解释称:自己是个特别注重养生的人,讲究生活品质,为了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他特意去找健康的大米供应给自己、父母和朋友,以及供应给认可这种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所以就创建了“周先生”农业产品品牌,主打绿色有机农业产品,主要包括大米和水等。

  周杰还说自己除了投资艺术藏品,也在股票、基金等证券类投资上有涉及。人人都以为他活得只剩下表情包,殊不知低调的他早已是身价过亿的隐形富豪了,他的微博中也经常晒自己旅游、种菜的照片。

2fa569b445764e98a661e6c8c0925373.png

周杰身家不输范冰冰 尔康身价过亿隐形富豪有关周杰身家上亿的传闻是真的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