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身家不输范冰冰 尔康身价过亿隐形富豪有关周杰身家上亿的传闻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1 11:39:30

  导读:最近,离开娱乐圈多年的周杰又被大家记住了,起因是跟林心如因当年《还珠格格》的吻戏互怼。他给大家留下的最深印象应该就是尔康了吧。没办法,只因当年尔康的国民度实在太高,后来流传下的表情包也让人无法忘怀。

 

6.jpg

周杰身家不输范冰冰 尔康身价过亿隐形富豪有关周杰身家上亿的传闻是真的吗

  除了影视公司,周杰还把眼光投向了圈外,在2015年进军餐饮业,开了两家餐饮公司:北京星汇创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星汇创展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这两家公司信息没有公开,但从一些媒体报道中可知,周杰确实在北京开了餐厅,名叫“cacha cacha”,主打正宗泰北菜。从地址来看,该餐厅的位置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地下一层NLG-45,和北京星汇创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是一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