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捉妖记2》萌妖天团再次集结 新入八位萌妖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9-20 16:45:39

  导读:曾经萌翻全国的的可爱梦瑶们又回来啦。他们还带来了8位新加入的萌妖哦。为了迎合更多大众的口味这八位新萌妖都有独特的定位。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QQ截图20170920161221.jpg

《捉妖记2》萌妖天团再次集结 新入八位萌妖大曝光

    日前,电影《捉妖记2》发布“全妖福”系列海报,海量萌妖集体曝光。此前身份神秘的新妖笨笨,首露真容与观众见面。片方透露,重磅亮相的新妖笨笨与胡巴都是走萌系路线,不过笨笨更是一个身材硕大的暖男,而且和梁朝伟的戏中角色是“最佳损友”。此次曝光的“全妖福”海报,除观众熟悉的血妖、竹高、胖莹外,骰子妖及女朋友妖、大刺妖小刺妖、赤天霸、四翼妖、孕妇妖等全新群妖首次亮相。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