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捉妖记2演员曝光 梁朝伟加盟或演反派妖王

来源: 北京时间 2016-12-01 00:47:48

  导读:近日,《捉妖记2》演员阵容曝光,除《捉妖记》原班人马外,梁朝伟、李宇春、柳岩、黄磊等大咖将加盟,而且网友们猜测梁朝伟将饰演剧中的反派妖王。

捉妖记2演员.jpg

  捉妖记2演员曝光 梁朝伟加盟或演反派妖王

  电影《捉妖记2》自强势开机以来,片方连续公布了《捉妖记》原班人马重聚与“全新捉妖明星团”集结的消息,并透露还将有一位神秘大咖惊喜压轴。今日,重量级演员加盟的悬念终于揭晓,片方发布了一支“胡巴寻咖记”特辑,正式宣布梁朝伟重磅加盟。《捉妖记2》中,梁朝伟将携手小妖王胡巴,展开一场全新的东方奇幻冒险。据了解,这也是梁朝伟继《天下无双》之后时隔14年再演古装喜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