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蜜暴击》杀青 鹿晗关晓彤为角色苦练格斗

来源: 腾讯 2017-09-15 15:09:10

  导读: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近日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一群因格斗结缘的年轻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而为了演好角色,年轻主演们也是苦练了格斗诠释真实有诚意的表演。

QQ截图20170915150011.jpg

《甜蜜暴击》杀青 鹿晗关晓彤为角色苦练格斗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等联合出品,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近日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一群因格斗结缘的年轻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片方公开杀青特辑视频,真实记录演员拍摄历程,鹿晗和关晓彤认真对戏、赛场搏击和私下练习等场景一一闪现,热血气息破屏而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