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美国杀青 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09:1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光之恋》美国杀青 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主演-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由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人气明星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完成了在美国的戏份拍摄,意味着这部历时4个多月,投资超过两亿,跨越中国上海,美国洛杉矶、纽约等多个大都市拍摄的青春大戏终于杀青。

《极光之恋》美国杀青

关晓彤 马可

  电视剧《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铭影视联合打造,改编自同名人气IP小说。作品在网络连载期间就备受年轻人喜爱,上线短短数日点击量便突破300万次。很多90后读者在网上留言表示,小说中的人物就像是“另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着的自己”,这群年轻人在成长中的张扬和光彩,他们所遭受的挫折和磨难,他们对未来的执着和坚韧,都给予了读者强烈的带入感。

  该剧讲述了怀揣演艺梦想的元气少女韩星子(关晓彤饰)、曾是美国UCLA的戏剧表演留学生,单纯美丽、积极阳光的她因家庭变故不得不变身落魄海龟,她因机缘巧合意外与李俊泰(马可饰)、何华皓(朱晓鹏饰)两个性格迥异的男生结缘,从而擦出了青春的绚烂火花。一群梦有朋友的年轻人在一系列纷繁纠葛中,积极面对,热血担当,共同携手完成了成长。

  有媒体表示,《极光之恋》就像是一部90后新青年的奋斗史,风格既温暖又明亮,主人公们怀揣着时代梦和中国梦的特殊成长经历,也体现了当代年轻人乐观自信、敢于创新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值得与新一代年轻人分享的励志故事。


    更多关于《极光之恋》美国杀青 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