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在皇宫内开奢华派对!莫文蔚和丈夫庆祝相识30周年

来源: 妆点网 2017-09-12 11:13:54

  导读:12日莫文蔚晒出与老公的合影,并写道:“漫漫长路爱是莫忘最初”。

39Gi-fykufii1033044.jpg
在皇宫内开奢华派对!莫文蔚和丈夫庆祝相识30周年
 
    酒会上,莫文蔚穿着粉红色刺绣露背长裙散发典雅中国风,到了晚宴则换装为金色亮片晚礼服,超性感S曲线狂野诱人。其实,在会场上明艳动人的莫文蔚近来忙昏头,除了忙着录制新专辑,还亲力亲筹划这场派对,且心思细腻周到,特地安排现场Live Band演奏营造浪漫氛围,当《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前奏一响,莫文蔚忍不住冲上台演唱,还把坐在台下的嘉宾MIKA拉上台一同飙嗓,High翻全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