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自曝理想型并非宋慧乔 希望能和女友在今年内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3 20:52:48

   导读:一部韩剧《太阳的后裔》让男主宋仲基大火了一把,日前,宋仲基在参加粉丝见面会时,自曝理想型并非传闻中的宋慧乔,而是女星米兰达-可儿,并称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能和女友在今年内结婚,粉丝听了大呼不要。

 

宋仲基1.jpg

宋仲基自曝理想型并非宋慧乔 希望能和女友在今年内结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男星宋仲基,4月17日在首尔庆熙大学的和平殿举行粉丝见面会,招待4000名影迷,见面会准时开锣,宋仲基先进行答问环节,现场抽出粉丝进场时在白板上张贴的纸条并逐一解答。
  
    他抽中有粉丝问他通常在睡觉前会做什么,他说会敷面膜,还笑说可以抗衰老,以及整理一天做的事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不过通常在睡前会看剧本,所以很容易便睡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