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世界第一长腿小姐 腿就有一个人长太稀奇

来源: 网易 2017-09-11 22:16:53

  都说美不美看大腿,但这太长的腿也不是很好。近日,世界第一长腿小姐曝光了几张长腿照,腿就有一个人长太稀奇。

   

世界第一长腿小姐 逆天大长腿令人惊掉下巴(图)

 

身边的美眉是个衬托

  近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公布了2018年新增加的纪录创造者名单,其中29岁的俄罗斯前职业篮球运动员埃卡特里娜?利辛娜(Ekaterina Lisina)以52英寸(约132厘米)的傲人长腿荣获“世界第一长腿小姐”称号。近日,身高6英尺8.77英寸(约205厘米)的埃卡特里娜参加了英国独立电视台(ITV)《今朝》节目的采访,节目中,两位主持人为缩短和埃卡特里娜的身高差,特别准备了梯子,二人站在梯子上才刚好与她平视交谈。埃卡特里娜的惊人身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