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一家人身高世界第几 女儿初生真实身高就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8 20:44:57

  导读:近日,姚明带老婆女儿一家游迪士尼,而照片中姚明女儿身高惊人引人关注,这遗传身高就是这么牛,揭姚明一家人身高世界第几,姚沁蕾女儿初生真实身高就惊人。

360截图20160618204125711.jpg

姚明一家人身高世界第几 女儿初生真实身高就惊人

     6月17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姚明一家三口游玩迪士尼的照片。姚明身高2米26,叶莉身高1米9,从照片上看,6岁的姚沁蕾在中间不显矮,身高远超同龄人。

    姚明女儿姚沁蕾更是成为关注焦点,两年前,刚 刚3岁的小沁蕾身高就已经将近1米1,如今看起来又长高不少,有网友看好小沁蕾女承父业,也有网友调侃,这身高直逼郭敬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