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为老婆庆生 昆凌旧照被扒

来源: 新民网 2017-08-13 23:50:05

  24岁不到的昆凌为周杰伦生下一儿一女,天王嫂被宠的不着边。近日,周杰伦为老婆庆生,昆凌旧照被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为<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庆生

 

  周杰伦为昆凌庆生

  

周杰伦为昆凌庆生

 

  周杰伦为昆凌庆生

  

昆凌深情回应周杰伦俏皮告白

 

  昆凌深情回应周杰伦俏皮告白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8月12日晚,周杰伦通过公司微博为老婆昆凌庆生,俏皮告白:“祝24岁的美丽妈咪,生日快乐哦!旁边这位看似25岁的男孩过几个月也快生日哦,嘿嘿。”13日凌晨,昆凌也晒出暗藏甜蜜告白的蛋糕肉麻回应:“谢谢我的爱,为我所做的一切。”

  在周杰伦和昆凌晒出的蛋糕照中,不同口味的切片蛋糕缤纷可爱,摆盘上用巧克力写着“Jay Love Hannah”,还加上两颗爱心。小俩口各比出“2”、“4”代表,更吸睛的是夫妻各自戴着金手环,周杰伦的手环上刻“HANNAH”,昆凌的手环刻“JAY”,甜蜜满分,羡煞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