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整容旧照被扒 面目全非被前男友嫌弃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1:44:19

  近日,葛天假怀孕骗婚的消息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二人是否离婚也一直被各界猜测,葛天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随后,葛天整容旧照被扒并在网络疯传,更有爆料者称葛天整容后面目全非,被前男友嫌弃暴打导致最后分手。

1.jpg

葛天整容旧照被扒 面目全非被前男友嫌弃

 

    去年9月11日,也就是公布婚讯后的第三天,刘翔和葛天一起出席了一个公益活动。之后直到现在,两人再也没有一起在公开场合露面。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网友爆料两人离婚原因,称刘翔与葛天离婚时因为葛天称自己怀孕骗婚,结果刘翔家人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对此非常愤怒,但因为是丑闻,所以才一直没有离婚。两人自结婚后就一直两地分居,葛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丈夫刘翔退役的想法,态度十分冷漠,只说了几句客套话,两人婚姻或已名存实亡。对于这一爆炸性的消息,双方当事人均未做出任何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