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叹情路坎坷 谈及感情后悔不已

来源: 新浪网 2017-08-12 16:13:28

  已经54岁的关之琳情路坎坷,与富商王国旌、陈泰铭两段婚姻都以破局收场,今年2月在内地节目《鲁豫有约》中公开坦言,后悔当年介入富商马伟清与陈美琪的婚姻。

 

关之琳叹情路坎坷 谈及感情后悔不已

    日前关之琳接受内地媒专访,被问到有无遗憾,她就感叹直言道:”身为一个女人,好多哦,我失去很多。”佳人已经老去,谁还记得当年风姿绰约的十三姨

    关之琳日前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坦言会当演员是因为出道没得选,只想快点找到工作,就跳进去拍戏,自认个性害羞又不让人,“唉,做这行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野心大一点,主动一点,我刚好是相反的。我应该做其他行业,比如说设计师、会计师,不是这种幕前、这么大胆表演的。我比较吃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