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叹情路坎坷 谈及感情后悔不已

来源: 新浪网 2017-08-12 16:13:28

  已经54岁的关之琳情路坎坷,与富商王国旌、陈泰铭两段婚姻都以破局收场,今年2月在内地节目《鲁豫有约》中公开坦言,后悔当年介入富商马伟清与陈美琪的婚姻。

关之琳叹情路坎坷 谈及感情后悔不已

    可就在人们瞎猜的时候,今年2月她上《鲁豫有约》,在被问起当年介入马伟清与陈美琪婚姻的小三传闻,关之琳就坦言后悔:“毕竟当年还是有伤害到人家。”当时还有网友说:“做小三不可怕,可贵的是她知道后悔,承认伤害到人家。”虽然这话怎么听都有点拧巴,不过有网友说:“现在的小三就是‘小强’,她们何时觉得自己错了?”对于关之琳情路,有人说是“异常坎坷”也有人说“诸多不顺”,但不管怎么说在同龄人中她的情路一览比别人简历还要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