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谈陈道明勤奋好学 反思自己演戏年代感太强会脱节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3:08:30

  导读:陈道明客串《我的前半生》饰演老卓,虽然是老艺术家但是陈道明依旧勤奋好学,在采访中马伊琍谈陈道明,称其在片场看年轻演员演戏学习,反思自己年代感太强会脱节,如此谦虚引网友好评。

360截图20170731193838027.jpg

马伊琍谈陈道明勤奋好学 反思自己演戏年代感太强会脱节

  陈道明在剧中饰演日料店老板卓渐清,靳东却爆料这个让人敬畏的前辈“很可爱、很幽默”,“不认识的时候觉得他高高在上,但真正合作了之后,觉得陈老师非常幽默。有一次我给陈老师发微信,问他什么时候到上海,等了半天他没回,后来他发来一张照片,用毛笔字写好了‘大约在冬季’,然后拍照发给我。”陈道明则称自己在片场向靳东学习,“我们按照过去的经验在演戏,未必都是好的,时代不同了,靳东、马伊琍他们的表演更加接近时代,我要靠近他们,靠近他们就是靠近现在的观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