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谈陈道明勤奋好学 反思自己演戏年代感太强会脱节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3:08:30

  导读:陈道明客串《我的前半生》饰演老卓,虽然是老艺术家但是陈道明依旧勤奋好学,在采访中马伊琍谈陈道明,称其在片场看年轻演员演戏学习,反思自己年代感太强会脱节,如此谦虚引网友好评。

360截图20170731193828454.jpg

马伊琍谈陈道明勤奋好学 反思自己演戏年代感太强会脱节

  马伊俐称:“陈道明老师其实是来客串(一位料理店老板)的,因为他的戏份、台词很少,很多戏是没有戏的,但是他不去休息,就永远站在旁边看,不提意见也不说话,就看你们怎么演。”

  马伊琍回忆在拍摄《我的前半生》时,陈道明在片场时曾表达过:“表演是带有那种年代痕迹的。你带着那个年代感的痕迹,到现在的年代来演戏,很可能要脱节。所以要站在一个前辈的角度,但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来看正当年的人是怎么演戏,这样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