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谈陈道明 老卓贺涵角色系新增原著小说结局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1:25:31

  导读:《我的前半生》在高收视中已经大结局,陈道明的客串更让这部剧备受关注,近日马伊琍谈陈道明,称其在片场十分敬业。其实在我的前半生小说中,陈道明饰演的老卓在原著中并没有,那么小说中的结局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70731185142409.jpg

马伊琍谈陈道明敬业 老卓贺涵角色系新增原著小说结局曝光

  在人物设定上,后续与罗子君产生感情纠葛的唐晶男友贺涵,陈道明饰演的日料店老板老卓,包括唐晶工作上的竞争对手等角色都是全新创作的。“无论是深究‘全职太太’罗子君离婚的理由,还是未来会存在闺蜜与男友谈恋爱这样微妙的关系,我们都希望这部剧能够存在更多有社会普遍性的人物和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