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在哪播小说结局曝光 池恩卓死亡和金信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13:42:01

  导读:刚刚在《釜山行》中演技获赞的孔侑,再出演的韩剧《鬼怪》获得超高收视,不过不少国内观众都不知道鬼怪在哪播,其实很多网友都会分享资源,虽然刚刚播出2集,但是网上已经开始流传鬼怪的结局,称本就不应该留在人间的池恩卓最后死亡和金信在阴间相遇。

鬼怪孔侑.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8日讯 由孔刘、李栋旭金高银等人主演的韩剧《鬼怪》正在热播中,刚播出两集就引发热议,其中孔侑饰演的鬼怪和其救下的女孩池恩卓结局也开始流传,一心求死亡消失的鬼怪金信,想让池恩卓扒出有诅咒的剑,可是最后两人却暗生情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