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直播唱歌 参加极限挑战被孙红雷碰瓷狂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17:55:37

  导读: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笑点十足,林更新和王自健作为嘉宾参加,节目一开始林更新直播唱歌尴尬又搞笑,由于每个人都需要达到6万的观众,最后林更新求助黄渤才得以成功,之后林更新被孙红雷狂虐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70731174754138.jpg

林更新直播唱歌 参加极限挑战被孙红雷碰瓷狂虐

  在录制这期节目时,孙红雷在微博里晒了两张照片,一张是自己跟林更新正在录制极限挑战的现场同框照,一张是自己手受伤的照片!

  孙红雷说:“喜欢林更新同学,也谢谢林更新同学……”这话里有话啊,不过看着有人受伤了,网友纷纷留言“心疼”!

  随后,事件的另一主角也留言了,不过却大喊:“哥啊!碰瓷啊!”呵呵……这是被冤枉咯!有网友说:“远离帅雷雷,你非不听”“大过年的红雷哥碰瓷啊!”“还敢再来吗?少年,想想薛之谦蒋劲夫....... 极挑水太深,要不艺兴小绵羊怎么会变成小狐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