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直播唱歌 参加极限挑战被孙红雷碰瓷狂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17:55:37

  导读: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笑点十足,林更新和王自健作为嘉宾参加,节目一开始林更新直播唱歌尴尬又搞笑,由于每个人都需要达到6万的观众,最后林更新求助黄渤才得以成功,之后林更新被孙红雷狂虐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70731174221227.jpg

林更新直播唱歌 参加极限挑战被孙红雷碰瓷狂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更新在《楚乔传》中饰演“宇文玥”人气飙升,播出1个月的时间微博粉丝就狂增400万人,他日前参加综艺节目时,似乎是为了完成任务,在网路上开直播与粉丝互动,原本观看人数就不多的直播中,没想到他一开口唱歌观看人数瞬间往下降,让他非常崩溃,“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