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两人究竟怎么了性侵案是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0 16:27:58

   导读:近日,朴有天未婚妻黄荷娜重开IG,有网友发现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并且删光了对方所有照片,原计划于今年9月完婚的两人究竟是怎么了,是不是和去年朴有天的性侵案有关,性侵案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730162244.jpg

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两人究竟怎么了性侵案是怎么回事

    去年,朴有天性侵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当年朴有天与豪门公主、南洋乳业的千金黄荷娜正在交往,事件爆发后,黄荷娜为了朴有天怒怼网友,后删除IG不再回应。而她的友人日前爆出黄荷娜因为未婚夫的事情饱受身心煎熬,又因为担心事情波及家人,主动提出分手。

    经历一连串风波后,朴有天未婚妻黄荷娜重开IG,却意外被发现不仅已经取关朴有天,更删光了朴有天所有照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