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东城被粉丝表白 整容变丑与炎亚纶不和内幕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7 09:30:24

  新剧点映礼上,汪东城被粉丝表白,许久不见了他被指变丑了,难道真的是整容失败所致?汪东城凭借飞轮海出道,但是却与组合成员炎亚纶关系僵硬,两人不和内幕被扒。

360截图20160614164300218.jpg

  东城与炎亚纶自单飞发展后屡传不和,有指两人已经达到“有你没我”阶段,全因为近年汪东城多次与炎亚纶互以低价抢广告代言,加上两人分别接拍剧集,汪东城主演的《绝对达令》与炎亚纶主演的《给艾丽斯的奇迹》同期上映,明显打对台,两人为抢收视频繁亮相宣传活动,最终收视《给》险胜《绝》,炎亚纶得意说:“现在的我不会在意这些(指收视)。”像似不放汪东城在眼内。

  炎亚纶日前与南拳妈妈主音梁心硕出席剧集宣传,再次被追问与汪东城不和传闻,炎亚纶死撑说:“我们私下都是好朋友。”接着透露有意与另一兄弟吴尊开电影公司,更开口说想与吴尊在银幕上合作,他说:“我和吴尊可以演兄弟。”暗示与汪东城不再是兄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