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林更新见面会在京举办 被粉丝表白称“子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3:0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林更新见面会在京举办 被粉丝表白称“子狗”- 责任编辑:Nana

[摘要]当天,粉丝见面会的主题是“武神的约会”,因此活动中也植入了不少影视桥段。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赵子龙对夏侯轻衣表白的温暖剧情,就打动了不少粉丝。

林更新在明星空间开启“武神的约会”与粉丝大合影

林更新在明星空间开启“武神的约会”与粉丝乐翻天

林更新在明星空间引爆粉丝见面会

腾讯娱乐讯(文/周晨)4月29日晚,林更新“武神的约会”见面会在京举行。现场,极少参加粉丝见面会的林更新遭遇数个女粉丝表白,让他直呼招架不住。其中还有粉丝为他送上最新昵称“子狗”,也让林更新笑得难以自持。

当天,粉丝见面会的主题是“武神的约会”,因此活动中也植入了不少影视桥段。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赵子龙对夏侯轻衣表白的温暖剧情,就打动了不少粉丝。因此,主办方也特意在活动中让幸运粉丝有幸与“赵子龙”林更新互动。林更新最终选出表演得最贴近他内心夏侯轻衣形象的一位粉丝,对她深情表白。

现场,各位粉丝却反其道而行之,主动向偶像表达起爱意来,不少表白更是笑翻众人。此前,林更新在微博曾自曝被大学舍友调侃称“林狗”,因此这一绰号也在粉丝中流传开来。当天,一位登台的女粉丝就称因为看了《武神赵子龙》,决定改叫林更新为“子狗”,她还搞笑称,“我的朋友都叫我阿黄,所以我们这属于同类间的告白”。不过这一称呼可把林更新雷得外焦里嫩,笑得直不起腰。其他登台的女粉丝也颇为大胆,一位邀请林更新“日后葬入自家祖坟”,另一位则表示要每天陪他“打英雄联盟”。粉丝的热情,显然让林更新直呼招架不住,但他对粉丝也有自己的眼缘,现场,他大赞了一位穿绿色纱裙的粉丝,称自己平时就喜欢绿色,这位粉丝很会“投其所好”。

与粉丝们高涨的热情相比,极少参加见面会的林更新显然有些羞涩。现场,他也有些动情表示,自己平时“挺懒,喜欢自由”,因为觉得自己经常有作品出现在荧幕上,“怕大家看烦我,因此也没有特别细心地和大家互动”。但今天明星空间的活动却让他感觉到和粉丝互动的亲近感,因此以后也决定“会多搞一些生日会,粉丝会这样的互动活动,会更用心去想一些这些事情。”活动最后,林更新还与粉丝合影留念,最后粉丝们齐声用中文、英文、东北话对林更新喊话“我爱你”。林更新更是笑得合不拢嘴“虽然有点俗,但是很好!”


    更多关于【星态度】林更新见面会在京举办 被粉丝表白称“子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