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被黄晓明抛弃后,她整个人都变了 内衣裤滑露出整个胸被嫌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23:12:29

  当初鹿鼎记的仙女李菲儿,被黄晓明抛弃后,她整个人都变了,清纯不再满脸僵硬不忍直视。另外,李菲儿被黄晓明抛弃分手后,还和杨颖对骂,没想到还是没留住男友。

QQ截图20160308134445.jpg

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

    李菲儿透露看到短信后,她才知情敌杀到,“当时我就天旋地转、人都崩溃了!”她自己选择离开,而黄晓明也没有解释和挽留,她坚信黄晓明为人单纯,更暗示是Angelababy主动追求黄晓明:“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单纯的人,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分手也看得出来,是那个女生追她的。”

    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在抵达香港时,被记者问道:“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之后,李菲儿与Angelababy相继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