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被黄晓明抛弃后,她整个人都变了 内衣裤滑露出整个胸被嫌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23:12:29

  当初鹿鼎记的仙女李菲儿,被黄晓明抛弃后,她整个人都变了,清纯不再满脸僵硬不忍直视。另外,李菲儿被黄晓明抛弃分手后,还和杨颖对骂,没想到还是没留住男友。

11.jpg

   黄晓明版鹿鼎记中的李菲儿是个清纯玉女,那时她刚出道和黄晓明在谈恋爱,接着李菲儿借着走红毯故意让内衣裤滑露出整个胸,再后来就被传分手了。网传分手原因就是因李菲儿内衣裤滑事件。

    分手后李菲儿整个人都变了,去了韩国整容,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差别惊人。李菲儿与黄晓明的那段恋情无不令人惋惜,虽然黄教主高调的娶了baby,当年三人行的过程中,明显angelababy横刀夺爱。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