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把黄晓明坐趴了 传赵薇老公黄有龙是许宗衡的司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19:14:47

  真人秀《中餐厅》热播,赵薇把黄晓明坐趴了上热搜,没想到昔日恋人如今还能成为这么好的朋友。众所周知,黄晓明在大学的时候追求过赵薇,但是被拒绝了,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呢?

360截图20010102171223984.jpg

    近日,黄晓明、赵薇这对几十年的老友共同参加节目录制。在节目中,黄晓明为了招揽生意,偷偷准备了赵薇在《还珠格格》中的剧照和许多小礼物,而这一举动非但没有得到赵薇的称赞,还直呼他不靠谱,两人打打闹闹互怼非常随性。

    好笑的是,在黄晓明打赌认输做俯卧撑的时候,赵薇砖头发现随即故意“落井下石”,往黄晓明背上一坐,瞬间把黄晓明坐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