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爬雪山被赞小燕子又回来了 老公黄有龙前妻叶翠翠疑有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9 10:37:46

  日前,赵薇爬雪山照晒出被网友称赞小燕子又回来了。照片中,赵薇扎着朝天辫,吐舌头,穿着军绿色大衣,整个人都是萌萌哒。赵薇爬雪山照公开,老公黄有龙前妻叶翠翠被扒皮,据爆料叶翠翠已嫁为人妻,疑似已怀有身孕。

    12月28日下午,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与好友一起爬雪山的照片,并配文:“第一次爬雪山,和战友纪念一下”。照片中,赵薇扎着朝天辫,吐舌头,穿着军绿色大衣,整个人都是萌萌哒。网友们纷纷留言:“感觉小燕子又飞回来啦!”

    步入婚姻后的赵薇,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在影视领域的地位日渐巩固,同时也进军商业领域,做起了红酒生意,鲜少有绯闻缠身。但是,刚出道的前几年,赵薇也是经历了众多绯闻、争议,也有不少尴尬秘闻被人挖出,说到底,就是因为太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