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禁贾斯汀演出 注定火不起中国版的比伯是鹿晗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7-22 21:59:51

  当红明星的影响力大的让你目瞪口呆,最近中国禁贾斯汀比伯演出引起热议,看来一大波比伯粉又要心碎一地了,很多粉注定与偶像无缘见,那么在中国中国版的比伯是鹿晗吗?

QQ截图20170722172407.jpg

中国禁贾斯汀演出

比伯与朋友和保镖一道拜访安妮博物馆,离开之前在博物馆纪念册上写道:“能来到这里真让人激动,安妮是个伟大的女孩。她要是‘比伯粉’就好了。”安妮博物馆证实,比伯确有此留言。

事实上,早在2013年,比伯的"相信"世界巡演也曾抵达上海、北京、大连和澳门。当时,比伯还为其歌曲《All That Matters》拍摄了一支长城版的MV。不过,这支影片中,他在长城上靠近女游客跳舞和抱起游客小孩的画面引来褒贬不一的评价。再后来,他秀过一张和靖国神社的合影引起了轩然大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