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禁贾斯汀演出 注定火不起中国版的比伯是鹿晗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7-22 21:59:51

  当红明星的影响力大的让你目瞪口呆,最近中国禁贾斯汀比伯演出引起热议,看来一大波比伯粉又要心碎一地了,很多粉注定与偶像无缘见,那么在中国中国版的比伯是鹿晗吗?

QQ截图20170722171943.jpg

日前,中国方面拒绝了加拿大男歌手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的事宜。北京文化局在其官网回应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但贾斯汀·比伯的黑粉大概比粉丝更多……在推特上,支持文化局决定的声音更加响亮。

2008年,贾斯汀·比伯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视频网站YouTube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2009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My World》。2010年,贾斯汀·比伯获得全美音乐奖年度艺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